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赴高楼、平阳坑、仙降等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温州网 2018-09-19 17:55:00
陈胜峰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关键在落实,要抓重点、重实效,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治方案,综合施策,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以“实打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整治工作。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胜峰赴高楼、平阳坑、仙降等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陈胜峰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关键在落实,要抓重点、重实效,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治方案,综合施策,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以“实打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整治工作。

  赴现场、查情况。陈胜峰一行首先来到高楼镇飞虹街,房屋外立面经过粉刷改造后,崭新洁白,窗罩色调统一并写着“高楼”两个字。据悉,飞虹街长约560米,该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主要包括对全街外墙粉刷贴面、空调架改造、店招制作等,今年4月27日顺利拆除飞虹街沿街违章建筑和窗罩。统一色调的店招店牌,排列有序的行道树,干净平整的柏油路面,这将是飞虹街未来改造后的样子。

  在高楼镇龙湖路,龙湖中路店招更换已全面施工,龙湖西路外立面已进场施工;在西村菜市场附近,背街小巷的庭院挡墙采用当地溪卵石堆砌而成,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陈胜峰指出,高楼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房前屋后拆违力度大,并因地制宜,突出自身特色,结合当地元素,希望下步再接再厉,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胜峰一行还赴平阳坑镇督查线乱拉整治工程及平阳坑菜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赴仙降街道督查镇府路(含线乱拉)整治工程和仙降垃圾中转站整治情况。

  据悉,今年,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目标任务是6个乡镇8个街道通过上级考核达标,但从近三个月温州排名来看,整治形势不容乐观、整治效果还不理想。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陈胜峰强调,要下定决心,力争翻身,各有关单位对着上级考核验收标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争取温州地区排名靠前;点面结合,注重实效,各乡镇、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整治规划,把握细节、创建亮点,提升整体观感;综合协调,加快推进,做好工程形象进度,保质保量,不断刷新工程进度;上下联动,营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上下拧成一股合力,帮助乡镇、街道解决问题,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镇域“颜值”。

  市领导王忠宝、林增丰陪同督查。(记者林翔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