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高速公路收费将进行听证 公开征集参加人

温州网 2018-09-20 07:47:00
有意参加者可在10月20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温州网讯 昨日,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拟于近期召开听证会,对制定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项目、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车辆通行费标准进行听证。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者参加人。有意参加者可在10月20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同时可进行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冯梦静,报名电话:0577-88860359,传真电话:0577-88860333)。

  本次听证会的其他具体信息,可登录“中国温州”和温州市发改委门户网站查阅。

  来源:温州晚报

  陈瑶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