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启动啦!快来票选你心中的十佳海外温州网红!

温州网 2018-09-20 15:35:00
选手的新作品,再次展现非凡实力,其中,有非洲小伙用温州方言唱起了rap,有原创视频呈现温州人凡事冲在最前的“五马精神”,还有温州“海外传播官”记录下温州文化礼堂里的温馨一面……

  温州网9月20日讯(记者 温婉)“勇当探路者 续写创新史——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进入复赛投票阶段啦!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等阶段。活动自启动以来,收获满满关注,初赛阶段收到不少颇有诚意的作品。比如一名海外85后特地赶回温州拍了一段长达2分多钟的航拍视频,记录家乡美景;一个瑞安小伙几乎走遍北麂岛,为这个美丽偏远小岛拍下一组720度“无死角”的风景大片;一位温州小伙圆梦非洲,10余年奋斗出过亿资产,在异国他乡代言温商精神;还有不少人发来自己的思考感悟,建言家乡未来建设发展……

  经过筛选,我们共选出13人进入复赛。这次复赛主题为“这就是温州”,要求选手展示自己眼中的美好温州。选手的新作品,再次展现非凡实力,其中,有非洲小伙用温州方言唱起了rap,有原创视频呈现温州人凡事冲在最前的“五马精神”,还有温州“海外传播官”记录下温州文化礼堂里的温馨一面……

  这些复赛作品将放在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同时,赛事组织方将邀请专业评委评审,根据作品质量、推广效果、投票结果等,评出“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的“十佳网红”,推荐进入决赛。决赛时,将有精彩路演。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网红”,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温州“网络传播官”,被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聘为特约网络主播、网络撰稿人等。

  据介绍,此次大赛以“争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立足于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正能量网红,培育和锻炼温州网络宣传队伍,达到“全媒体聚焦温州、全世界聚睛温州”的全方位网络传播效果,传播“国际时尚智城”城市新形象。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市外侨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协办。

  投票规则:

  1.关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关注

  2.输入“网红大赛”,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3.点击图片,可查看参赛作品;

  4.投票时间:即日起至9月27日17时。

5.同一IP,同一账户,每天可投一次;

  6.每次投票需选满10个方可投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