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国际铁三赛 温州下月举办国际铁人三项赛

温州网 2018-09-21 06:50:27

  温州网讯 家门口就能看国际铁人三项大赛!10月14日,2018国际铁三赛暨O2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测试赛将在我市洞头区鸣枪开赛,此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洞头区人民政府承办,洞头区文体局、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国际铁人赛事。

  O2长距离即铁人三项奥林匹克距离的两倍(奥林匹克距离为游泳1.5公里、骑车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本次2018国际铁三赛暨O2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总赛程102公里,具体包括2公里海游、80公里骑行、20公里跑步。届时,将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墨西哥、俄罗斯、瑞士、荷兰、波兰、瑞典等12个国家50多位国际精英选手,300多位国内高手及铁三爱好者参加,分设男女精英组、男女分龄组等8个组别进行比拼。

  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赛事报名信息及竞赛规程将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官网公布。比赛当日除了主会场区域外(即起点和终点),市民可在赛道两旁近距离欣赏“铁人们”的风采,温州新闻APP将对赛事进行直播。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