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上半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36批次 批次合格率87.2%

温州网 2018-09-21 06:51:34
龙湾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没收、销毁15吨问题产品,货值约29.5万元,同时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严重的44家企业,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抽查出的问题产品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龙湾区质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上半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公告显示,龙湾结合当地经济状况和产业结构,对10类产品开展了区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涉及279家企业(规上企业17家)281批次,共发现不合格产品36批次,批次合格率87.2%,比2017年提高了2.3%。

  龙湾区质监局抽检机械门锁3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主要存在互开率高的问题,而此类产品,在部分老旧房子中使用仍较为普遍。另抽检插头插座7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主要存在插入孔尺寸过大等问题;抽检照明开关5批次,发现2批次不合格,主要存在未达到使用次数就已经损坏的问题。上半年,龙湾共抽查学生用品(笔)8批次,包括水彩笔、中性笔、变色笔、马克笔等产品,合格率为100%。

  龙湾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没收、销毁15吨问题产品,货值约29.5万元,同时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严重的44家企业,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其中单次行政处罚额最高的是一家墙壁开关生产企业,处罚金额达5万余元。

  来源:温州晚报

  □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