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1线奥体中心站人防工程验收

温州网 2018-09-21 06:55:47

  温州网讯 市域铁路S1线奥体中心站的人防防护设备安装到位了没有?昨天上午,在市域铁路S1线项目部,举行了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奥体中心站人防验收,人防设备商、人防监理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和建设单位分别就验收情况进行汇报,验收小组在奥体中心站内进行检查,并给出意见和结论。

  S1线工程人防设防范围为S1线一期工程全线3座地下车站,分别为奥体中心站、永强站和机场站,涉及的人防防护设备有6类:钢结构无门槛门、钢结构活门槛单扇门、临空墙防护密闭封堵板等,人防工程建筑面积为108077.7平方米,其中奥体中心站人防防护设备22樘。

  据了解,奥体中心站土建工程于2016年10月份开工,人防防护设备于2017年5月进场安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张银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