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健美“双子星” 闪耀世界精英排位赛

温州网 2018-09-21 07:25:00

  温州网讯 9月18日至20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西安古城开幕,这项高规格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温州健美“双子星”何峰、赵章雷在男子古典健美171厘米以下级比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是IFBB首次授权在中国举办的职业资格赛事,也是首个结合“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而举办的国际性健美大赛。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属国际健美联合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的超高规格的世界健美健身比赛。因此,中国队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都是国内各个公开赛和精英赛的冠亚军选手,阵中就有来自温州的何峰和赵章雷。

  “这是我近几年状态最好的一次。”何峰透露,这次“一带一路”精英赛规格很高,对手实力强劲,能取得亚军自己非常满意,“为了这次比赛,差不多准备了三个月时间,世界性赛事的亚军对我个人而言也是一次突破。”从8月份开始,何峰连续参加了上海精英赛、湖北江夏精英赛、湖北邮轮邀请赛、南京公开赛、西安“一带一路”世界健美精英赛。一个多月内连续五场赛事,对体力和意志力的考验非常大。与何峰情况相似,季军得主赵章雷也是连续作战,十天内参加了三项赛事,“成绩跟自己预期一样,赛事周期挨得太近,有点调整不过来了。”

  江西选手、世界锦标赛亚军王伟摘得该项目金牌。

  近几年,温州健美选手走出温州,走出浙江,甚至走出国门,频频在国内外各项大赛上斩获佳绩。赵章雷在去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不久前,何峰也获得该称号,健美“双子星”在国内外赛场上屡屡奏响温州好声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