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活动

温州网 2018-09-21 09:44:00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有关要求,着力打造更优的引才、聚才、用才和留才环境,9月19日上午,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率队实地走访辖区内3家企业,开展“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活动。

  戴显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市万年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市海岳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耐斯康护用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采用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人才骨干等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人才规模、层次、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介绍。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摸清了灵昆街道企业人才底数和人才需求,发现并尝试解决企业涉才方面的难题,构建了良好的政企互动人才工作模式。

  在走访中,戴显强一行向每家企业介绍走访目的和意义,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人才新政40条”、温州市人才住房补贴政策等内容,同时,还指导企业使用温州人才APP、高层次人才服务云平台等,鼓励企业负责人动员员工积极申报人才购房补贴和租房补贴等人才新举措。

  戴显强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对灵昆做出的贡献,同时还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引才留才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用好温州市、瓯江口管委会出台的人才政策,安装温州人才APP,及时了解人才政策及信息,为企业引才留才。要加快引进高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特别要推动大学生人才的引进。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落实村企结对,做深做实做细“千企结千村”,打造企业党建品牌。(叶慧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