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侨领之乡”办中秋晚会

温州网 2018-09-21 10:52:00

  温州网讯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昨晚,在温州的著名侨乡——文成玉壶镇的龙背村文化礼堂里,举行了“迎中秋贺国庆”暨“侨韵慢城”首届农民丰收节联谊晚会,百余名华侨侨眷与乡民相聚一堂,庆丰收,享团圆。

  玉壶是文成华侨的发源地,玉壶镇有海外侨胞6万多人,归侨侨眷2万多人,有600多名华侨分别担任华侨社团副会长以上职务,被誉为“侨领之乡”。

  当晚,玉壶镇的华侨侨眷与乡民们相聚文化礼堂,看文艺演出、品家乡月饼、诉思乡情怀,共叙手足情深,共享物质与文化的“双丰收”大餐。

  “我在玉壶看中秋节演出呢,热闹兮热闹,你那边都好吗?”在活动现场发起的“海外连线”环节中,华侨侨眷们纷纷拿出手机,使用视频通话功能连线海外亲眷,将一幕幕暖心场景、一张张热情笑脸,一声声诚挚祝福传递给远在他国的亲人与好友们。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通讯员赵巧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