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的中秋小长假:先哭上两天,再陪你赏月

温州网 2018-09-21 13:26:00

  温州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湉)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2日,温州全市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有暴雨。23日,全市有大到暴雨,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山区。不过值得高兴的是,24日中秋节,老天将收起“哭脸”,转为多云天气,不会扫了大家赏月的兴。

  据气象台预计,21至23日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4-6℃,23至24日最高气温为26-28℃,23至26日早晚气温较低,市区和平原地区最低气温19-21℃,山区最低气温16-18℃。另外,23日后期至24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过程。中秋节(24日)当晚,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天气为主,较适宜赏月。

  温馨提示:

  1、21至22日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雨水、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天气的不利影响,雨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23日后期到24日沿海海面偏北风可达8-9级,请出海船舶注意防范。

  3、山区23至26日早晚气温较低,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加衣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