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墨香满溢营氛围 老干部协会书画下乡走进岩头镇

温州网 2018-09-21 14:30:03

  今年是移风易俗攻坚年,为深入推进我镇精神文明建设,以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18日,岩头镇联合县老干部协会特在上烘头文化礼堂以及芙蓉文化礼堂开展“倡移风易俗习优良家风”书画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百余位书画爱好者的观摩参与。

  活动现场,十余名老干部挥毫点墨,为两村村民现场书画。“克勤克俭小康圆梦,富国富民海晏河清”、“德孝勤义传家宝、和善信诚处世风”…不一会儿,一幅幅传承家风家训的对联、国画、书法等优秀作品就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这些书画家平时想请都很难,现在亲自来到我们村里为我们免费书画,真的是太好了!”一位陈姓的村民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以书画下乡活动为载体,传承了优良的家风家训,充分展现了我镇村民的文化成果,切实推进了我镇移风易俗工作,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永嘉县政府网

  通讯员李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