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院携手阿里云共建数字经济研究院

浙江在线 2018-09-22 08:26:53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高佳晨) 9月19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阿里云大学共同主办的云栖大会·数据智能与科技领导力峰会在云栖小镇举行。峰会上发布了一个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为一体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系统平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阿里云数字经济研究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策略。浙大管院将与阿里云深度合作,共同就区域、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探索,携手打造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系统平台。

  作为国内首个以研究和教育赋能中国数字经济创新的开放式平台,研究院秉承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以构筑全球领先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系统为核心使命,基于杭州,辐射环杭州湾、粤港澳大湾区与中西部地区,面向全国。研究院下设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阿里云杭州中心、深圳中心、重庆中心四个分支机构。浙大管院副院长谢小云,同时也是数字经济研究院建立的推动者之一。据他介绍,设立这四大分支机构是希望能够助推杭州湾和粤港澳两大湾区产业联动的同时,带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