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书香漂进千家万户 城市书巢将进驻动车站和S1线

温州网 2018-09-22 10:06:00
下一步,城市书巢将从BRT站台推广复制到动车站、S1线沿途站点等更多公共场所,让文明书香漂进千家万户。

  温州网讯 昨晚,在世界·温州华人华侨信息交流中心落地仪式上,市文明办向海外温州侨胞介绍家乡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倡导海外温州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受益者,“温州好人”的践行者、传播者,温州城市书巢的支持者、志愿者,让好人向海外延伸,让书香涵养文明城市。

  温州城市书巢是全国首创的图书公益漂流项目。自今年1月13日运行以来,已建成城市书巢55个,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图书5.7万余册。下一步,城市书巢将从BRT站台推广复制到动车站、S1线沿途站点等更多公共场所,让文明书香漂进千家万户。

  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创造了市场经济领域的“温州模式”,也打造出“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城市品牌,形成了道德建设的“温州模式”。近年来,我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移风易俗全国试点形成“温州经验”;以红日亭、“兰小草”为代表的道德现象享誉全国;入选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