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冒雨执勤 司机强行送伞“拿着!我车上还有”

温州网 2018-09-22 09:51:32

  温州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市区过境公路与马鞍池路路口,忙着处理抛锚车辆,冒雨指挥交通。一辆白色轿车路过,车主递给交警一把雨伞。交警婉拒,司机却“霸道”地说:“拿着!我车上还有。”然后就开车走了。

  当天上午10时许,市交警一大队铁骑警员金相蒙驾驶摩托车在辖区巡逻,在过境公路与马鞍池路路口附近发现拥堵情况。他上前查看发现,原来是因一辆轿车抛锚,造成过往其他车辆通行受阻。

  于是,金相蒙在十字路口疏导车辆,同时等待施救车辆。疏导了20分钟,车流不见减小,反而下起雨,且越下越大。

  金相蒙顾不上穿雨衣,站在雨中继续执勤。这时,一辆白色奥迪车的驾驶员摇下车窗给他递过去一把雨伞。金相蒙说:“没关系,不用了,我有雨衣的。”但这位驾驶员坚持把伞给他,说了一句:“拿着!我车上还有。”说完就摇摇手开车走了。

  事后,金相蒙拜托单位同事,通过广播电台连线的方式表达对这位车主的感谢。

  截至昨晚7时许,这件事被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环球时报等近300家媒体的微博转载并点赞。

  来源:温州都市报

  夏忠信叶锋/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