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降雨121毫米 高教园区到处是水 多车被淹

温州网 2018-09-22 09:51:00

  温州网讯 9月21日下午5点,一场暴雨不期而至,造成市区部分路段车流缓行,积水严重处不少车辆被淹。降雨量最大在瓯海,一个小时内南白象监测点降雨达121.6毫米。

  吴小虎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教师,下班驾车回家路上,他发现“大学城马路上的积水已经有十几厘米了”。他租住在茶山街道的梅泉小区,晚上6点30分左右到家,车就停在小区门口,过了十几分钟,接到小区其他业主电话,“让我快点去移车,不然就要被水淹了”。从吴小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积水已漫过轿车底盘。

  不过,少量车主就没有吴小虎幸运。记者从市交警四大队八中队了解到,茶山朝阳新街茶白路高速桥下、南白象学府北路与帆海西路路口附一医往大学城方向因暴雨影响积水严重,导致多辆汽车被淹(见图),交警进行了交通管制。这场雨到底有多大?市气象台昨天晚上9时20分发布的信息显示,过去三小时我市阴有雷阵雨,雨量10-30毫米,部分30-60毫米,局部60毫米以上,最大瓯海区南白象街道138.2毫米,其中晚上6时,南白象降雨就达121.6毫米。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