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征集2019立法计划建设项目 如何立法请你说说

中国新闻网 2018-09-22 10:28:33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公众可以就明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

  公众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针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迫切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

  公众提交的立法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并对立法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作出说明,有条件的还应当提供立法草案建议草案文本。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一是将书面建议寄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杭州市仁谐路1号,邮编:310025);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zjrdfgwb@163.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