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街道开展“庆卫计改革四十周年”公益义诊活动

温州网 2018-09-22 11:21:00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戴靖烨)9月21日上午,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幼保健院“公益健康快车”公益团队应邀来到七都街道上沙村,开展“庆卫计改革四十周年”健康义诊活动,让上沙村及周边村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专家团队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为居民提供测量血糖血压、针灸推拿、腹部B超检查、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七都街道计生协会会员及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秩序排队。测量完血糖血压等义诊项目的居民,如果需要开药也可以现场免费领药。一站式的医疗服务让村民感到了惊喜与便捷。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150余名村民参与义诊。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七都百姓的健康意识,推进了医疗惠民工作,真正地把关爱送到了基层群众的身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