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昨晚下班暴雨袭城 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快速排除积水

温州网 2018-09-22 11:37:00

  

  温州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18时,我市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部分下穿和路段积水。据统计,21日晚17时至19时,我市雨量10—30毫米,部分30—60毫米,其中鹿城区平均面雨量41.5毫米,龙湾区平均面雨量57.7毫米,瓯海区平均面雨量51.4毫米,最大小时雨强121.6毫米。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市区西部和南部。

  针对本次降雨,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及时启动暴雨应急预案,迅速安排值守人员、应急设备到位,守护在下穿桥等易积水点。由于雨势急、雨量大,加之大风造成树叶等杂物堵塞收水口,造成阿外楼附近道路、学院东路聚源路口西南侧、府东锦东家园前、富春江路与雁荡中路交叉口、洪殿渔械新村、南白象印象加油站旁、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等16处出现不同程度积水现象。积水处随处可见身着橙色防汛服的抢险人员忙碌的身影,对有少量积水的路段,打开井盖,加速排水,并手持铁钩对井篦子上的堵塞物进行清理,保证排水设施排水顺畅;在积水较严重的点位,启动固定和移动排水单元、设备加速强排积水。本次预警,排水公司共计出动47支队伍,220余人开展防汛工作。截止昨晚22时,积水已逐渐排出。

  据气象局预报,今天市区部分地区仍有暴雨。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发挥“智慧排水”平台作用,全力确保所辖范围道路不积水、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来源:公用集团排水公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