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灵昆街道 看农民选手如何玩转运动会

温州网 2018-09-22 15:10:48

  温州网9月22日讯(记者郑翔 黄卫东/摄)金秋九月,共享丰收。9月21日下午,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8温州社区运动走进灵昆街道,在海思公园共庆灵昆街道首届农民丰收休闲运动会。

  当天现场,共进行了自行车慢骑、背夹球接力、托乒乓球接力等5个比赛项目。比赛战况如何?哪个村的农民选手实力最强?现场又发生了哪些趣事?

背夹球接力团体项目

  讲究团队协作的周宅村

  来自灵昆街道九村村、叶先村、周宅村等九个村共90名农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绳子太短不好跳,拉长点。”“你穿这鞋子不好踢毽子的,赶紧打电话叫人送双鞋子过来。”比赛开始前,参加运动会的选手们进行赛前交流,彼此交流心得。

  “比赛距离20米,2人一组,每队5组进行接力......”当总裁判长宣布背夹球接力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九个村的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男女搭配螃蟹式运球型的,有小心翼翼挪动型的。“慢点,慢点。”“球掉啦,快去捡起来。”“哎呀,咋又掉啦!”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周宅村的农民选手们以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获得了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

周宅村选手合影

  如果说获得背夹球接力团体项目第一名是意外的话,获得托乒乓球接力团体项目第一名,包揽本次运动会所有团体项目第一,这样的成绩让大家对周宅村的选手都刮目相看。“我们都比较稳,不急于在比赛中速战速决,讲究团队协作,这应该就是我们今天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吧!”在颁奖结束之后,周宅村参赛选手集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看,毽子飞得好高
颁奖仪式

  趣味活动选手乐开怀

  “......42、43、44。”在踢毽子比赛现场,有着多彩颜色羽毛的毽子在选手们的脚下不停飞舞,不时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终,来自双昆村的朱黎以一分钟44个的成绩,取得了本次踢毽子比赛的冠军。朱黎表示,比赛前一天,她专门练习过,找了下感觉。“平时多锻炼,赛前多练习,比赛时就不慌啊。”

  而对于叶先村的陈寒宾选手来说,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有点小意外。“没想过能拿第一名,感觉挺不错。”他说道。

  本次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灵昆街道党工委、灵昆街道办事处主办。据了解,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自开赛以来已经举办多场比赛,接下来还将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社区继续举行,欢迎热爱运动的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