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首日杭城交通总体良好

浙江在线 2018-09-23 08:49:53

  来源: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

  9月22日是中秋小长假首日,杭州交警部门围绕西湖景区、核心商贸区、高架快速路、绕城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全方位加强交通组织管控工作,确保小长假首日全市通行平稳有序。

  ●重点景区通行正常

  景区小长假首日并没有出现大流量情况,早上8时半左右,西湖景区单双号及北线微循环措施实施。截至下午4时,西湖景区流量不大,通行基本正常。

  ●核心商贸区通行平稳

  上午市区道路通行较为平稳;下午起,湖滨商圈周边人车流量有所增大,通行基本正常。

  ●高架道路通行良好

  早上8时半开始,秋石高架北向南、秋石高架四期转钱江四桥、时代高架出城流量增大,交警根据既定方案,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关闭上塘高架大关路上口、省院上口等部分高架上匝道。期间,各出入城口、高架道路通行基本正常。

  ●绕城流量较大

  早上9时起,绕城西线北向南流量增大。截至目前,绕城西线、北线流量仍较大,支队对良渚、半山、三墩、五常、龙坞、萧山南等收费站采取临时控制措施。

  ●杭州交警提醒

  今年中秋假期雨水较多,短时内还有暴雨,加上气温时高时低,杭州交警为此提醒大家:无论回乡探亲,还是外出旅行,首先要做好攻略,选择最佳时段和最捷路线,并检查车辆雨刮器、制动灯光等部件,做到安全无误。在驾车(乘车)时,系好安全带,保持车距,不超速,不玩手机,不随意变道。倡导绿色出行,安全出行。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