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灵昆街道首届农民丰收节休闲运动会开始啦!今天你运动了吗?

温州网 2018-09-23 10:14:00
农民们以全民健身休闲运动会的形式迎丰收、庆丰收、享丰收,为丰收节助兴。

  温州网讯(黄茜琪 林佰露)金秋送爽,五谷丰登。在首个“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农民们将怎样度过?

  9月21日下午,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灵昆街道,在海思村文化礼堂共庆灵昆街道首届农民丰收休闲运动会,农民们以全民健身休闲运动会的形式迎丰收、庆丰收、享丰收,为丰收节助兴。

  农民的节日农民乐。此次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灵昆街道党工委、灵昆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灵昆街道九个村共90名农民代表参加。他们不争输赢,重在参与,将体育活动纳入节庆,将丰收的喜悦与大家共分享,尽显农村、农民的新气象、新风尚,展现瓯江口人良好的精气神,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首届农民丰收节休闲运动会都有些什么项目,赛况如何,接着往下瞧~

  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农民选手们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奋勇角逐。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包括跳绳、踢毽子、自行车慢骑、托乒乓球接力和背夹球接力等多个项目。

  灵昆街道首届农民丰收节休闲运动会告一段落,庆祝“农民丰收节”就这样结束了?别着急,灵昆街道还将举行欢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深化乡村振兴战略文艺晚会,届时将会有“文明家庭”、“美丽庭院”和“最美灵昆人”表彰,还会献上歌舞、小品、器乐表演等节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