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卫生服务软实力 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上门体检服务

温州网 2018-09-23 10:14:39

  温州网讯(项汴林) 9月20日、21日,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安排上门体检服务。

  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工程部为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和温州市南金公路两大项目跨越瓯江的控制性工程,在灵昆段为南接南口大桥,北接乐清。本项目是目前我国乃至世界上技术难度最大、建造工艺最为复杂的桥梁之一,主桥为“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高速公路位于上层,南金公路位于下层,结构新颖独特,系国内外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

  工程部内人员众多,工程进度赶,很难统一安排外出体检,因此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自带仪器设备为全体职工开展血常规、两酶、心电图、内外科等常规体检项目,既实现了工程部人员的体检需求,又不会耽搁到工程进度。

  据了解,参与体检的工人兄弟们,有部分是刚下夜班,有部分是桥上做工的间隙过来体检,他们对医院上门开展的体检服务表示高度肯定,有位工友说:“体检很方便,不用到处跑,既节约了体检时间,又不会耽搁上工。”

  为了响应瓯江口招商引资政策,提升卫生服务软实力,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为辖区内有体检需求的企业、工程部等提供便捷服务。今年是第二年为北口大桥项目部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双方将竭诚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为瓯江口的建设添风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