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品牌体育赛事有奖 温州市加大政策扶持促进体育产业化

温州网 2018-09-24 08:36:00
温州市将对举办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体育人才培养、新认定的体育产业基地、项目和单位等涉及体育“全产业链”环节实行全方面奖励。

  温州网讯 记者从我市近日印发的《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获悉,为加快发展体育事业,我市将对举办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体育人才培养、新认定的体育产业基地、项目和单位等涉及体育“全产业链”环节实行全方面奖励。

  《意见》规定,对在全市范围内举办或承办国际性、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且符合品牌体育赛事条件的企业和社会组织,经认定,给予实际总费用30%、不超过70万元的奖励;对入选省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的项目,按照入库档次和当年度因素法下达的资金总量,分别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30%的资助。对我市体育产业发展、城市形象提升起重大作用的体育产业节庆、展会、论坛等活动,经认定,给予总费用30%、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为提升体育产业品牌,《意见》规定,对新认定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分别奖励80万元、50万元、30万元;由体育主管部门新认定的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分别奖励80万元、50万元;新认定的全国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全国水上运动俱乐部分别奖励50万元、15万元。新认定的国家航空飞行营地、航空运动俱乐部奖励15万元。

  同时,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对评为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学校和俱乐部,在四年有效周期内每年按照国家、省两个等级分别补助50万元和30万元、35万元和25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