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惠民南路一地块控规调整 各设一处小学幼儿园

温州网 2018-09-25 06:56:00
日前,市规划局发布核心片区站南单元部分地块的控规修改,该地块大部分为居住用地,并将设小学、6班幼儿园各一处。

  温州网讯 市区惠民南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的西南侧用地迎来控规调整。日前,市规划局发布核心片区站南单元部分地块的控规修改,该地块大部分为居住用地,并将设小学、6班幼儿园各一处。

  该地块为核心片区站南单元A-18至A-21地块、A-11地块及B-15地块,范围为东至林村河、南临月落垟河、西为河道支流、北为规划铁路用地,总用地面积约为13.97公顷。从地图上来看,该地块正位于金温铁路与惠民南路交叉口的西南侧。

  规划修改后,地块西侧的A-18地块调整为中小学用地,A-19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A-20地块调整为供电设施用地,A-21地块为消防用地,A-11a、A-11b、B-15地块调整为公园绿地。

  同时,地块内部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并设置小学、室外活动场地、社区服务用房、6班幼儿园、公厕、开闭所、110KV变电站、消防站各1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