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走访企业督查营商环境

温州网 2018-09-25 14:48:00
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及对乐清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供精准服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9月20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经信、科技、营商环境局(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柳市、北白象两地督查营商环境建设并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及对乐清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供精准服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柳市新光工业区的温州奥来电器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流水线。该企业主导产品为电路保护产品,为高新技术企业,去年销售收入1.2亿元,亩均税收达250.18万元。“公司一年的技改投入有多少?”“一线工人工资多少?”林亦俊一边走,一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实际需求,精准地为企业解决问题提供贴心服务。

  在浙江金桥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林亦俊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并参观了生产及研发中心等。该企业生产铜编织线、铜绞线相关组装件等铜类产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排名均为国内和国际市场第一位。公司现有发明专利6项,工业总产值1.65亿元。得知该企业的产品被比亚迪、特斯拉及保时捷等企业选用后,林亦俊十分赞许,他鼓励企业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位于北白象的恒一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智能电力电容器补偿装置等系列产品,该企业数十年专注智能电容器研发,做精做专,成为细分行业的小巨人。浙江科瑞普电气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型塑壳断路器、交流接触器、工业插头插座等电气产品。在深入了解这两家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科技含量和市场占有率后,林亦俊十分赞许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勉励企业再加大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赢得先发优势。

  走访中,林亦俊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特别是了解到企业生产用地不够、急需扩大生产场地时,林亦俊当场着手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当地镇政府,要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推动乐清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

  副市长吴呈钱参加走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