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创精品、保平安、树标杆”主题观摩现场交流会

温州网 2018-09-26 08:55:00
各施工单位责任人要统一思想,树立安全意识,注重日常细节管理,提高瓯江口创标标准,确保各项建设事业顺利推进。

  温州网讯 9月21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建筑施工“创精品、保平安、树标杆”观摩活动在瓯江口C-03E地块建造普通商品房项目现场举行,管委会总工程师庄小将,园区内所有在建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

  观摩人员在现场向导员的带领下分组实地参观体验了瓯江口C-03E地块建造普通商品房项目的门禁系统、施工安全体验区、VR安全教育体验馆、扬尘控制设施、平安标化创建亮点展示区和功法样板区。随后,温州坤茂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瓯江口C-03E地块建造普通商品房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质量标准化考核管理、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参建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及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安全形势做了表态发言。

VR安全教育体验馆

门禁系统

  观摩会上宣贯了温州市建筑工地平安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平安联合宣传行动、工程建设领域大培训、大检查、大抓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等,还对目前瓯江口用工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庄小将分析了瓯江口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点评指导,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责任人要统一思想,树立安全意识,注重日常细节管理,提高瓯江口创标标准,确保各项建设事业顺利推进。(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