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灵昆街道喜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温州网 2018-09-26 17:14:00
来自灵昆街道机关、学校、社团、群众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器乐表演等节目,伴着圆月呈现在观众面前……

  温州网讯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农历八月十六,大家赏月了没?这一天,月儿圆圆,华灯初上,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的灵昆一小操场上,舞台搭起来,设备架起来,演员陆续准备就绪,观众们也找好位置各就各位……

  当晚,由灵昆街道党工委、灵昆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喜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灵昆一小正式开演,来自灵昆街道机关、学校、社团、群众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器乐表演等节目,伴着圆月呈现在观众面前,台上演员们以新颖的节目和精彩的表演描绘着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弘扬着积极、健康、向上的基层农村文化来庆祝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

  近年来,瓯江口强化一体化发展保障,谱写灵昆乡村振兴新篇章。灵昆街道始终坚持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启动实施农业发展提质、美丽乡村提速、乡村文化提高等六大领域60余个项目的5年乡村振兴计划,力促让农业加快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加快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加快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喜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昨晚的精彩演出~

  表彰仪式

  “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最美灵昆人”表彰仪式。通过创建典型进一步推进灵昆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洞头好厝边志愿者团队《脚擂鼓》

  “脚擂鼓”是一种手脚并用的击鼓演奏方式,发源于100年前,除双手挥槌敲打动作外,还有脚的擂磨点抑等动作,声音如排山倒海,海浪翻腾,能较好的表现出原生态本色。

  灵昆一小舞蹈队扭秧歌《触摸云朵的孩子》

  美丽的乡野间,可爱的池塘边,孩子们正在嬉戏玩耍,他们和池塘边的青蛙捉迷藏,和天空中的云朵赛奔跑,他们是一群喜欢触摸云朵的孩子。

  星秀艺术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巍巍青山,铸就我们铁的脊梁;滚滚黄河,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儿女。东方巨龙一声吼,神州大地耀四方!

  灵昆街道纪工委廉政小品《特殊的礼物》

  反腐倡廉普天下,利剑高悬威力大。劝君为官要清廉,身先士卒走在前。

  灵昆一小歌曲《不忘初心》

  唯不忘初心者敬,唯改革创新者强。不忘初心,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继续前进,坚持不懈走好科学发展的道路。

  灵昆排舞队排舞《拍拍拍》

  2018年由灵昆舞蹈爱好者们自行组建,曾在2018年洞头区第六届排舞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灵昆街道武术协会《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

  杨式二十四式太极拳动作舒展大方,绵绵不断、行云流水,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陶冶情操,身心双修。

  灵南小学歌曲《报答》

  一份情曾经温暖多少颗心,一份爱不知哺育多少代人,在人生的路途中,常常有一些人,一些事,时间越久,越让我们铭怀。

  洞头区文化馆二胡公益班二胡演奏《赛马》

  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由远到近清脆而富有弹性的跳弓,强弱分明的颤音,生动热烈的赛马场面浮现在面前。

  灵昆街道舞蹈爱好者们《中华韵》

  以健康为目的,以舞蹈为载体,融运动与艺术、健康与美丽为一体,中华韵融合了中国古典舞蹈、太极、中医学理论等多方面精华元素。

  星秀艺术歌曲串烧《同心?向前》

  祖国越来越强大,生活越来越美好。无论何时何地,看到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名中国人都会心潮澎湃。

  灵南小学舞蹈队群舞《喜悦成长》

  祖国妈妈给孩子们营养,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内心无尽的喜悦,用激昂的热情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精彩的节目献给可爱的观众,这一群“吃瓜群众”里有你吗?

  (黄茜琪 摄影 金晓彬 李建安 张锦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