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凌晨试车不慎撞货车 初步估计车损达100万元

温州网 2018-09-27 07:55:00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一辆300多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在平阳县鳌江镇经五路与纬三路交叉口转弯时,因车速过快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但是车损严重,初步估计损失达100万元左右。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2时许,这辆法拉利跑车从纬三路右拐至经五路,不料在拐弯时正面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

  平阳公安交警二中队民警介绍,根据现场勘查,这辆法拉利跑车车损严重,车头变形、车盖弯曲、挡风玻璃裂开,这种跑车的引擎在后面,否则损失更大,还好驾驶员温某没有受伤。

  民警说,温某是苍南人,90后,车主不是他本人,是他借朋友的。温某说,因为车子刚换了电瓶,当时他在试车,在路经该路口转弯时,感觉前面有东西晃过,因此避让了一下,没想到撞上了停在路边一辆大货车。

  据到场的保险公司人员初步估计,该车车损达100万元左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林秀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