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省督导调研组对文成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浙江新闻

  9月25日,省督导调研组来文成县督导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文成县委副书记、文成县长章寿禹,文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爱东,副县长刘云出席汇报会。

  在座谈会上,章寿禹就文成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向省督导调研组做了详细的汇报。据了解,文成县三年特扶工作连续两年获全省绩效评价“优秀”档次,山区经济发展工作连续三年获全省绩效评价“优秀”档次,并在去年全省26县发展考核中名列同类县第三。2017年底,文成县低收入农户人均纯收入达到13324元,比上年增长16.6%,90.48%的低收入农户(“低保”户除外)家庭人均纯收入超过8000元。

  会上,文成县民政局、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卫计局、文成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了文成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省督导调研组对文成县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文成县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并及时出台关于扶贫开发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的政策。省督导调研组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继续强化合力扶贫,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联系,加大精准扶贫力度;要继续踏踏实实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抓好扶贫相关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丽君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