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居民注意:如发现共享单车被破坏、盗窃请拨打110

温州网 2018-09-28 08:58:08

  温州网讯 9月26日上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自行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灵华路发现共享单车被人为破坏,随即报警,目前,该嫌疑人员已交由公安机关处理。随后,工作人员与民警前往工地,发现上锁、锁车器损坏的共享单车8辆并带回。

被破坏车辆

被上锁车辆

  当前,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与灵霓派出所联合,通过安装监控、加强宣传、联合打击等行动,对公共自行车偷盗、共享单车占为私用(私自上锁)、破坏锁车器(车身)等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及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也请瓯江口居民共同监督,若有发现共享单车破坏、偷盗者,及时拨打55881110与公安机关联系处理。

  截至2018年9月,瓯江口辖区已陆续引进投放哈罗、ofo、摩拜、永安品牌共享单车1500余辆,有效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加强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美丽的生产生活环境,园区内现设置停车区域共6处,分别为霓鸿街、灵华路管委会、雁鸿路、雁升路、霓贤路和霓翔北路宏丰,也请市民骑行完毕后在规定地点有序规范停车。(杨立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