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如何?瓯江口开展督查

温州网 2018-09-28 08:58:08
9月26日上午,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到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督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会议以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有效投资工作会议精神,9月26日上午,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到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督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集团公司1-8月份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完成15.56亿元,成绩明显,为瓯江口有效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要继续迎难而上,稳中求进,完成年内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任务。

  郑俊要求,有关负责人要具体梳理各自负责项目的问题清单,含项目的年度计划、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应解决措施,形成“几张清单,挂图作战”模式;要分析预测第四季度投资形势,如实反映项目推进程度;建立对接联动机制,解决项目前期推进中征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存在的问题;G228国道工程建设要运用PPP项目建设模式,探索投资新途径;要提前谋划明年政府投资计划盘子和集团公司今后发展思路;积极主动,抓早抓好已建成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结算,及时扫清“尾巴”。(周琦叶雅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