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马拉松12月2日开跑 报名火爆!

温州网 2018-09-30 08:05:00
温马回归,重新起航!2018温州马拉松将于12月2日上午8点在市区世纪广场鸣枪起跑。

资料图:2016温州马拉松起跑现场

  温州网讯 温马回归,重新起航!2018温州马拉松将于12月2日上午8点在市区世纪广场鸣枪起跑。昨天上午,2018温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宣告了2018年温马正式启动。

  同时,本届温马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wzim.org)、官方微信(“温州马拉松”或“wzim2015”)也于昨天上午10点上线,报名通道正式开通。据组委会通报,报名通道开通仅6分钟就有1000多名跑友成功报名。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2018温州马拉松进行详细解析,赛事运营方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与赞助商代表签约。本届温马形象代言人、2015首届温马女子半程季军和2016温马女子全马冠军、永嘉23岁女孩郑芝玲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亮相。

  温州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在成功举办了2015和2016年两届温马后,去年由于道路整修等原因停办,今年再度起航。温马安排在每年12月的第一个周日举行,今年的温马将于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举行,设四个项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共3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共4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共5000人)、家庭跑(2公里,共1000人),总共13000个名额。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是改革开放发源地、先行者,温州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再造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举办温马,有特别的积极意义。今年温马也是在温州城市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举行的,温州正在实施“大建大美”,“两线三片”重点区块建设即将亮相,这次马拉松线路选择就考虑这个因素,届时,跑友们肯定会感受到温州城市的华丽蝶变,温州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国际国内跑友的面前。去年,温州成为我国唯一一个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同时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今年的温马也是在这一背景下举办。通过招投标,青鸟公司和马拉松协会负责赛事运营工作,这正是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体现。

  2018温州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目前,本届温马的具体线路尚未确定,正在协商,待线路确定后再上报中国田协实地测距。

  组委会将全面提升赛事保障服务水平,在选手报名、交通住宿接待、领取物料、参赛交通、赛后服务等方面引入智能化,做到全程跟踪服务。前两届温马赛后温州特色美食,得到广大跑友一致好评,今年将再接再厉,与更多的公益组织合作,推出更丰富的赛后补给,温暖每一位跑友的胃,并将把这份爱心延伸至赛道沿线,争取把本届温马办成有温度的马拉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