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届主任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温州网 2018-09-30 09:05:55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启动首届主任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了具有丰富的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评审经验的专家,对入围的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截止到9月22日,现场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现场评审组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主任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评审依据,遵循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面对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组织领导、发展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质量保证和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技术创新和质量结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企业的优势及弱势做了详尽分析,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主任质量奖是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设立的辖区内最高质量奖项,每年一届。能有效推进质量强区战略,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瓯江口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总体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