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预拌混凝土清洁生产改造大检查

温州网 2018-09-30 09:14:11
郑俊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万年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市丰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温州市海岳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查看各公司清洁生产改造进度情况。

  温州网讯 9月28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对区内三家预拌混凝土公司开展清洁生产改造大检查活动。郑俊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万年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市丰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温州市海岳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查看各公司清洁生产改造进度情况。

  郑俊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温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推进“绿色搅拌站”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清洁生产改造推进进度,确保年内完成工作任务。这既是助推瓯江口整体环境提升的工作,又是助力“五美”新温州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方要共同努力,协同作战,营造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宋时拓陈志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