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 谈民情 管委会领导赴灵昆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温州网 2018-09-30 17:22:19
9月29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灵昆街道灵西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温州网讯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9月29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灵昆街道灵西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在灵西社区,姜增尧详细了解灵西联络站日常活动的开展、工作创新举措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意,了解民情,与基层代表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便民服务、惠农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姜增尧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建立完善上下联通的沟通机制,推进站点建设规范化、联系形式多样化,架起代表和群众常态化沟通的“连心桥”;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突破解决灵昆居住环境整治改善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问题,促进灵昆经济社会发展,使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要高度重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群众当下切实关心和集中反映的问题,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使人民群众的呼声得到有效的回应和落实。(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