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平安过国庆

温州网 2018-09-30 17:20:56

  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国庆佳节将至,期间人员流动性大,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9月30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77省道沿线6家企业的现场作业场所的生产安全、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和日常安全生产培训、隐患检查等一系列台账进行了仔细地检查。

  在检查现场,周舟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明确、定岗定位、落实到人;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自查自纠工作,企业对各项隐患点要采取有力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关键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食品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良好,9月30日下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率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了解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实地检查经营秩序、货源储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公示、货品采购销售台账、质量证明文件、环境卫生等,要求经营户要严格把好进货关,确保商品来源合法、质量安全。

  周舟强调,节假日是食品消费高峰,农贸市场、超市是群众采购食品的主要渠道之一,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市场秩序事关民生。经营户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自身管理,严格依法依规经营,让群众买得放心、吃的安心。国庆期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监测、及时应对,始终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好市场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陈恺思 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