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节假日安全筑牢防线

温州网 2018-09-30 17:22:00

  温州网讯 9月30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瓯江口辖区内近期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相关领域督查检查情况,回顾总结了瓯江口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和经验,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姜增尧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切实强化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就做好当前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姜增尧要求,要建立节假日期间的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机制,形成部门联动、全面发动的应急处置格局;要强化打非治违,严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强化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要完善节假日期间的值班机制,严格执行值班要求,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瓯江口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专项行动,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补短板、强弱项”的导向,以更实举措和更大力度,全面落实瓯江口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