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 温州南站迎客流高峰 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7日

温州网 2018-10-01 11:58:00
9月30日下午,“国庆黄金周”的前一天,温州南站已提前进入客运高峰期,迎来大批前往全国各地的旅客,“人从众”景象再现。

温州南站候车室外排满了旅客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国庆黄金周”的前一天,温州南站已提前进入客运高峰期,迎来大批前往全国各地的旅客,“人从众”景象再现。

  当日下午3时,记者坐车沿瓯海大道向温州南站行驶,在瓯海大道往温州南站的出口处,络绎不绝的车辆持续汇聚,已经出现车辆缓行的情况。到达车站后,记者发现车站内外已是人潮涌动,等待进站的旅客排到了候车室外,七拐八绕的队伍挤在一块儿,密密麻麻只能看到人头。不少旅客还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发到朋友圈或“抖音”上分享。

  记者从温州南站派出所获悉,为了应对当日的客运高峰,该所在日常管理的基础上又增派了40余名警力维持现场秩序,而整个国庆假期,他们将根据客流量相应调整警力布置。记者从温州南站了解到,昨天发送旅客约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3%。整个国庆假期温州南站预计每日平均将发送旅客5万人次,其中出行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将发送旅客8.5万人次,而返程高峰出现在10月7日,预计客流量将达7.2万人次。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温州南站周边道路及站前平台的黄虚线区域属于即停即走区域,其余区域(黄实线区域)属于禁停区域。送客车辆在进站平台黄虚线区域即停即走;接客人的车辆请驶往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60分钟。由于温州南站的高客流量会影响周边道路的通行,乘坐动车的市民可适时关注交通情况,尽量提前出门。

  进出站或上下车,要带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包括手机等随身携带的财物。铁路警方提醒,由于客流量大、行李多,旅客之间难免会出现行李箱相似而错拿的情况,不妨给自己行李箱做上醒目的记号。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张啸龙

  通讯员:金博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