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怎么走?请看这份温州出行指南

温州网 2018-10-01 12:13:00
如果您国庆不出远门,自驾在温州游玩的,请看这份温州出行指南。

  △去年国庆假期首日的瑞安收费站

  高速免通时间

  免通时间: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免通车型: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

  注: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重点管制

  结合以往经验,今年国庆节出行高峰将会集中在10月1日与10月2日,具体时间段会集中在8:00~11:00,15:00~20:00。特别是对于沈海高速北上前往雁荡山、诸永高速前往楠溪江、沈海高速南下去往苍南福建等景点的路段来说,大流量将更加明显。10月6日、7日的15:00~19:00为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至20时。

  届时,温州高速交警将会视路面车流量情况针对温州南、温州东、温州北、乐清、蒲岐、永嘉、瑞安、塘下、飞云等几个重点收费站进口进行管制。

  事故快速处理点

  G15沈海高速:温州东、温州西、雁荡山、乐清、塘下、瑞安、平阳、萧江、浙闽站。

  S26诸永高速:永嘉、古庙、永嘉服务区。

  -国庆高速行车指南

  乐清湾跨海大桥开通

  预计今年国庆期间乐清湾跨海大桥的车流量将迎来新的高峰。新开通路段路网结构都是全新的,市民朋友上高速前务必要做好充分的行车规划,知晓所要行驶的线路和出入口。

  沈海高速温瑞段

  如遇拥堵时或出行高峰,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从温州南、塘下绕行;而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飞云、瑞安下高速,直接改走104国道。另外往金华、丽水和杭州的车辆也可选择走绕城高速西南线,再从仰义枢纽转金丽温高速和诸永高速。上述三地出发往福建方向的车辆也同样可以选择绕城高速西南线,都可以避开三都岭隧道这个堵点。

  沈海高速乐清段

  国庆期间,因甬台温复线建设,乐清段有两个施工无法撤离:1.台州方向乐清至蒲岐段高边坡开挖施工,台州方向车道封闭,福建方向车道双向通行;2.台州方向乐清互通跨线桥施工,台州方向乐清进口、出口2.5米以上车辆禁止通行。

  诸永高速温州段

  短途前往楠溪江的市区游客在出行高峰期间,可以选择在温州北上高速后,从黄田下高速,再沿S223省道前往楠溪江风景区,从而避开高速拥堵路段。永嘉本地游客直接沿S223省道前往楠溪江风景区。

  长途出行的市区游客在出行高峰期间,可以选择在温州北上高速后,从黄田下高速,沿S223省道前往花坦或者枫林收费站上高速,避开拥堵路段。永嘉本地游客直接沿S223省道前往花坦或者枫林收费站上高速。

  温州绕城段

  预计瓯越大桥温州市区江滨路口至永嘉三江段会有大流量,而永嘉境内国道省道道路情况良好,高速上车流高峰期内,温州市区的车辆可选择东瓯三桥从瓯北直接走国道省道前往永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