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漫节举办4天 增加了台湾动漫文创市集、木玩嘉年华等项目

温州网 2018-10-01 14:27:00
10月1日至4日,第十一届温州动漫节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和6号馆举行。

  温州网讯 10月1日至4日,第十一届温州动漫节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和6号馆举行。本届动漫节,除了电竞、cosplay、动漫大赛等传统项目外,还增设台湾动漫文创市集、木玩嘉年华、胡桃王国梦境之旅等项目。

  据介绍,此次动漫节将动漫和游戏、原创动漫展、创意市集、音乐等项目结合,现场体现“展示、赛事、狂欢”元素。陶醉电竞的理工男,可以在现场看到电竞联赛、体验9DVR体感;喜爱cosplay的女生,则有“金鹿奖” Cosplay超级盛典可以观赏;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能在现场看到动漫衍生品展、二次元音乐会、动漫名家作品展等。

  此外,喜欢“买买买”的市民,还可以到台湾动漫文创市集逛一逛。本届动漫展首次将台湾动漫文创市集搬到温州,市集将模拟台湾街区街景,在展会现场打造台湾动漫街,满足游客游、购、乐等需求。

  本次动漫展特别设置了两个艺术展区:油画、漫画家王伟艺术成就展、英国艺术之旅画展。王伟从事动漫创作教学近30年,曾参与动画片《海尔兄弟》制作,此次带来近200幅个人作品供市民欣赏。英国艺术之旅画展展出的作品是孩子们远游他乡,行万里路后的感悟画作。

  动漫节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市民可乘坐1路、17路、24路、69路、B106路、B108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或乘坐86路、94路、B113至会展中心(西)下车。

  本届温州动漫节由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温州市总商会、中华餐旅协会主办,温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浙江奥美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