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赴灵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温州网 2018-10-04 10:44:00
灵溪镇要紧扣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的目标定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提高站位、放宽视野,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坚定朝着建设全国、全省一流县城目标前进。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交通、经信、住建、财政、国土、农办等部门负责人赴灵溪镇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灵溪镇要紧扣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的目标定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提高站位、放宽视野,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坚定朝着建设全国、全省一流县城目标前进。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等陪同调研。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玉和社区,这是今年7月刚成立的新社区,它覆盖了三个独立封闭式小区,打破原行政村管理和服务的盲区和封闭式小区沟通难壁垒,以“红色管家”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在社会管理和服务方面主动创新作为,是全县第一个城市社区。黄荣定对该社区的打造表示充分肯定,他嘱咐相关负责人:“要不断升级内涵、提升服务,将新型社区打造成‘邻里中心’,真正成为社区居民共同的家园。”

  在灵溪镇商贸休闲小镇建设工地现场,望着一幢幢聚集着浙台水产贸易城、国际农特产品交易中心、青创园等市场的群楼已拔地而起,黄荣定嘱咐道:“建设方要强化后续管理,打造标化工地,还要在建成后有效整合资源、引导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升级版的市场群,做强做大商贸业。”黄荣定一行还赴华阳社区东阳村,实地察看和了解清廉小镇建设情况。

  灵溪镇作为苍南县城所在地,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以来,灵溪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扣“1+5”发展目标定位,奋力攻坚“1+6”考绩项目,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1-8月份,灵溪镇财政总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35.2%,占全县49.3%,财政总收入增长贡献排名全市185个乡镇街道第一,还相继创成了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一批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听取汇报后,黄荣定指出,灵溪镇肩负着当好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排头兵的重任和使命,更是苍南实现创先争优的主战场和主力军,既要提高站位、放宽视野、坚定信心,也要增强忧患意识,跳出苍南看灵溪,把灵溪摆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格局中去,认清所处方位,找准问题不足,培育开放竞争的性格,坚定朝着建设全国、全省一流县城目标前进。

  灵溪兴则苍南兴。黄荣定强调,灵溪镇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系列决策部署,以排头兵的姿态和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字当头、狠抓当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重点指标攻坚冲刺,重点项目提速加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中央三大督察整改、城市文明水平提升、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宗教工作、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十项任务”,以项目大建设带动灵溪大发展,以党建为引领,铸强基层战斗堡垒,从而实现灵溪新跨越、再上新台阶。(记者陈薇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