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温州网 2018-10-04 10:48:00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授称40周年系列活动及建连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林霞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陈滨献)9月26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授称40周年系列活动及建连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王蛟虎在会上强调,一定要传承好“海霞”精神,擦亮“海霞”品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时代特色的先进队伍。自1960年组建至今,继承和发扬“海霞精神”,不断提升举旗铸魂的感召力,增强社会影响力,谱写新时期“海霞精神”的崭新篇章,成为国防后备力量战线一面叫得响、过得硬的旗帜。1978年9月29日,浙江省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军区授予洞头县北沙公社女子民兵连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荣誉称号。40年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全体官兵践行“海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出了有洞头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成为了洞头“海上花园”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介绍,本次授称40周年活动将以“血脉传承·筑梦前行”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将通过文艺晚会等形式,全面展示女民兵的风采。

  就如何办好此次活动以及筹备好建连60周年纪念活动,林霞指出,要借周年庆活动,做好与洞头旅游和文化发展结合的文章,进一步提升“海霞”品牌影响力。林霞表示,对于纪念馆将要扩建的场地、展示的内容、添加的设备等,都要做好细致谋划,要从多层次、多角度全面展示60年来“海霞”女民兵的风采。

  王蛟虎指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授称40周年,正好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洞头的发展和“海上花园”建设时常能看到女民兵的身影,“海霞精神”已经深深的扎根在洞头的发展历程中。他要求,要借助办好活动,做好“海霞精神”的宣扬,更大程度激发大家励志奉献的精神,提升“海霞”品牌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吸引更多有志女性青年,加入洞头“海霞”的队伍,让“海霞”品牌更好的服务于洞头的社会经济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