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全区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10-04 10:49:00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朱燕玲黄国豪)9月30日上午,洞头区召开全区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区委书记王蛟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会议指出,下阶段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实干担当、干字当头”,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区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谱新篇、创新业。

  组织工作方面,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织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坚持以“海上花园”建设为目标,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洞头铁军;坚持以堪当重任为关键,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坚持以人才引领发展为导向,打造“最美人才生态岛”,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建设“海上花园”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宣传工作方面,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聚焦主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眼凝心聚力工作,大力营造“海上花园”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推进文化洞头建设,努力将洞头打造成文化标杆和文明高地。

  王蛟虎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要学懂弄通做实,把握新时代组织和宣传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从抓落实的角度体现一线作为,重实绩,以实际成效来检验理论成果。

  王蛟虎强调,当前是洞头建设海上花园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领导干部要聚焦重点,推动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始终坚持把党的整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夯实党的组织体系强大力量,始终坚持培育高素质干部和年轻干部,加强系统培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要以项目引进人才、以乡情招纳人才、以平台集聚人才,增强洞头发展内生动力。同时,要坚持讲好洞头故事,发出最美声音,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大门镇、区文明办、区住建局三家单位还分别作交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