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10-04 10:51:00
10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防台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关于第25号台风“康妮”的防御工作。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王静霞陈超凡)10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防台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关于第25号台风“康妮”的防御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显示,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目前已加强至超强台风级,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继续向中国东南沿海靠近,未来有可能于近海转向北上,预计5至8日将可能影响中国东部海域及沿海地区。根据天气预报,受台风影响,我区沿海海面3日北到东北风7—8级,4日将继续增强到8至9级,5日9至10级。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蛟虎在部署我区防御台风工作时指出,要加强对台风“康妮”的动向监测,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台风信息,提高公众关注度,充分做好防台准备;要严格按照防台预案要求,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特别是做好海上渔船及时回港避风、休闲渔船停止运营、海钓人员劝退等工作;要通过各酒店及民宿业主,及时提醒游客台风天减少外出,加强安全防范。此外,要积极总结以往防台经验,对预案进行细节上的调整,采取更确切得当的措施防止可能的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市民和游客人身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