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参加辽霞路等18条道路集中通车仪式

温州网 2018-10-04 11:05:00
这18条道路不仅颜值满满,也让温州城市城区交通道路网更加顺畅,缓解了各片区周边交通压力。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陈如许凯光)9月28日上午,瓯海区辽霞路等18条道路集中试通车,这18条道路不仅颜值满满,也让温州城市城区交通道路网更加顺畅,缓解了各片区周边交通压力。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和区领导潘小林、周金平、沈岩明等参加集中通车仪式。

  2018年,我区通过大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道路路网,强化四大组团、七大社区之间的有机联系,让市区交通更通畅,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据悉,今天集中试通车的18条道路包括西山路(西山南路—站前路)、娄东大街南段、市域铁路S1线通站道路站南路、呈祥路、辽霞路等。

  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全年共建成通车道路19条,完成投资额41.2665亿元,有效串联瓯海中心城区与温州市中心、泽雅景区的联系,使郭瞿片区、中心片区、梧白片区、仙丽片区、高教园区、高铁新城等镇街内部路网进一步完善,“一心一城七社区”为主要内容的“温州都市宜居示范城区”加速形成。

  据区交通工程建设办透露,今年该办还将开工建设瓯海大道西延三期、茶山环山路等骨干道路,加快建设广化南路六虹桥至瓯海大道段等道路,确保市域铁路S1线通站道路、西山路改造、郭溪繁荣路、104国道拓宽南湖路口至社会福利院等18条道路建成通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