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调研青年创业创新工作

温州网 2018-10-04 11:16:00
青年人才是瑞安的精英骨干,理应要当好“主力军”。希望广大青年把新时代的“瑞安梦”与个人的“创业创新梦”结合起来,用自己的责任担当起瑞安的今天和明天,继续为瑞安发展贡献才华和力量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25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赴易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VR视客(浙江视客控股集团)等单位考察,调研瑞安市青年创业创新工作。陈胜峰指出,青年人才是瑞安的精英骨干,理应要当好“主力军”。希望广大青年把新时代的“瑞安梦”与个人的“创业创新梦”结合起来,用自己的责任担当起瑞安的今天和明天,继续为瑞安发展贡献才华和力量;有关部门要爱才惜才,积极提供服务,给予支持帮助,为青年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添砖加瓦。

  易达江南电商园由易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斥资1亿元打造,致力于打造我市首个第三方电商智能仓配中心。在该园智能化仓配中心机器人分拣区,陈胜峰向有关负责人了解机器人分拣情况,并询问公司订单等经营情况。在VR视客(浙江视客控股集团)考察后,陈胜峰希望广大青年多沟通学习、相互借鉴,继续努力,成长为瑞安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希望能更加注重软件著作权的申请、鉴定”“希望可以打造乡村版电商园,营造群居众创的环境”“希望多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吸引青年人才落户瑞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贝尔等8位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发言,讲述了各自创业历程以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解答。

  陈胜峰强调,青年人才是瑞安的未来希望,理应要崭露“新头角”。要在政治责任上讲担当,继续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优良传统,做到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创业创新上有担当,应当要发挥创业精神,勇当创新先锋;在服务瑞安上愿担当,一方面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智库,另一方面要带动更多优秀人才带着成果、带着技术、带着项目来瑞创新创业。

  “青年人才是瑞安的宝贵财富,理应要成为‘座上宾’。”陈胜峰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共同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生态。在政策上支持青年人才,整合梳理人才政策,努力做到更有针对性、更有可操作性;在服务上保障青年人才,在“软环境”上多下些功夫,真心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在环境上包容青年人才,要保持静等花开的耐心,给予更多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支持每一个创新项目,形成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德鹏陪同调研。(记者林翔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