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调研海尚集团

温州网 2018-10-04 11:18:00
陈胜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狠抓项目推进,引导工业机器人新兴产业集群驶入发展快车道,着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全力培育瑞安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考绩办、经信局、科技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海尚集团调研。陈胜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狠抓项目推进,引导工业机器人新兴产业集群驶入发展快车道,着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全力培育瑞安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看现场,听汇报,谈看法。当日,陈胜峰一行实地察看海尚国际尖端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陈胜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下步生产计划,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的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要掌握好自己的核心技术,同时按照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厂区的目标,严格对照时间节点,狠抓进度,确保早达产、早出形象。

  据悉,海尚集团历时多年,投入近8000万元自主研发的矢量摆线减速机,成为世界第四大机器人关节减速机技术,实现了国内机器人关节减速机技术零的突破。海尚国际尖端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也是本土领军企业裂变项目,占地面积100多亩,科技含量高,亩均效益好,带动作用强。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8万台(套)装配用工业关节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目前,项目建设正加快建设。

  在听取海尚集团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陈胜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海尚集团加快进度,变“串联”工作为“并联”工作,突出工作要点、把握时间节点、攻克项目难点,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形成合力,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姆式”服务,特别是解决园区配套等各类难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到位。

  陈胜峰强调,工业机器人产业方兴未艾,市场前景广阔,我们要抢抓机遇,大力实施工业机器人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着力引导海尚等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向人工智能迈进,加快形成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的“瑞安板块”,抢占智能制造制高点,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市领导王忠宝、张榜桃等参加调研。(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