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瑞安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温州网 2018-10-04 11:19:00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动新作为,不断开创瑞安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28日上午,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肩负着全市各界妇女的重托,承载着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重任,300余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共谱巾帼时代华章。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动新作为,不断开创瑞安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过去5年,市妇联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进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5年来,我市成立1100支巾帼志愿队,9.6万名巾帼志愿者展示时代风;孵化创业类优质项目10个、优质企业6家,举办创业类培训520余场,为创业女性提供创业小额贷款3850多万元;累计接待妇女来访1236件,发放家庭暴力告诫书428份;连续三年举办家庭文化节活动,开展“家”系列主题活动380余场。

  陈胜峰充分肯定我市妇女工作成绩后指出,各级妇联组织是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必须在引领妇女、服务妇女上展现新作为。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妇联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联系服务作用,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促进妇女参政议政、帮助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发挥改革先锋作用,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最大限度把妇联工作延伸到社会各领域。

  陈胜峰指出,广大妇女是瑞安发展的“半边天”,理应在助力发展、弘扬文明中作出新贡献。要把个人奋斗与瑞安发展、国家富强结合起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投入到“至美瑞安”的建设中来。同时,希望广大妇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当时代新女性;把岗位平台当做奋斗舞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争当发展主力军;积极参与平安瑞安、法治瑞安、文明瑞安建设,带头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争当文明新表率。

  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是妇女工作的“领导者”,务必在统筹协调、加强保障上开拓新格局。要更加重视妇女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做好妇女工作;全力保障妇女事业,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注重培养妇女干部,让更多的优秀妇女人才脱颖而出。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李治学当选为该届执委会主席。麻胜聪、叶建辉、王忠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记者陈京子通讯员赵夜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