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推出“政银通”便民服务

浙江在线 2018-10-06 08:04:15

  浙江在线讯(记者张留通讯员蔡卡特郑垚)日前,杭州市萧山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一项便民举措,该区“政银通”便民服务工程启动,首批12大类60个项目可在萧山农商银行就近办理。

  日前,家住萧山的洪女士来到位于人民路的萧山农商银行,咨询个人医保事项。洪女士今年9月退休,但医保没有缴满年限。她特意等到9月30日,在家旁边的银行办理,省去了不少麻烦。

  萧山区跑改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初,萧山区跑改办、金融办向30余家银行发出意向邀请,同时确定下放事项清单目录。鉴于萧山农商银行网点遍布全区所有乡镇、街道,于是确立其为“政银通”先期合作单位。

  目前,首批启动的“政银通”事项,涉及社保服务、不动产抵押、市场准入、公积金服务4个领域,市民或企业可在萧山农商银行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抵押权变更登记、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按月转账业务等60个事项,缓解了办事服务中心窗口的排队压力。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