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返程模式开启 一图看懂温州周边易堵路段

2018-10-06 09:35:00

  温州网讯10月6日是国庆假期的第6天。国庆假期前四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5.0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169亿元,同比增长双双达到8%以上。太行山、长白山等多处热门景区,客流基本都达到极值,采取限流措施。

  全国铁路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1315万人次。截至目前,国庆假期铁路旅客累计发送人数将突破1亿人次,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地区铁路客流呈现强劲增长态势。

  昨天起全国迎来返程大交通流

  随着国庆假期过半,很多短途旅游、探亲的朋友开始规划返程,铁路、公路、民航陆续迎来返程客流。

  10月5日,全国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运行总体平稳,部分高速局部路段有车流量大的情况,今、明两天迎来假期的返程高峰。

  民航方面,根据假日客流“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从5日开始各地也将迎来返程客流。

  温州返程堵点预测

  接下来的返程高峰,预计会出现在今天以及明天,届时沈海高速温州南至飞云段,尤其是三都岭隧道附近,以及台州方向平苍段隧道群、温州大桥,诸永高速永嘉至古庙路段,其中樟岙隧道、龙岩头隧道、南岙隧道、龙前山隧道等路段最为突出。

  从近郊景区返程的驾驶员可以选择绕行国道,温州南边出行返温驾驶员可以提早选择走绕西南线,避开三都岭。温州南、南塘、乐清、蒲岐、雁荡、永嘉、古庙、飞云、瑞安、塘下等几个重点进口收费站仍然会大概率采取关闭或限流措施,建议广大驾驶员提早做好返程计划,错峰返程。

  来源:央视新闻 温州高速交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